close
  位在岡山民有路上,是間在朋友間評價不錯的評價牛排館,少了點情調,不過很適合一狗票人去吃吃喝喝、聊天打屁的地方。交通方面:岡山火車站出來,正前方那條路,只要過兩個紅綠燈,步行不用2分鐘就可抵達,旁邊有大大書局、異人館,對面有一間洋蔥部屋,說起來也是美食街一枚了。
  
  點了份雞腿排,限時搶鮮價$60(原$70),so,這應該是有時效性的吧,賺到了(oh~ya)
  
  基本上在人那麼多的空間下,還能夠感覺得冷氣的存在,舒適感很美麗了(咲)
  
  原本是要去同一條路上的「馥園」,之前聽同學說俳餐鐵板燒可以$220吃到飽,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小小失望就跑去大亨混過這一餐。
  
  大亨人蠻多的(中午12點嘛),不過等待時間不是說很久,跟同學哈啦哈啦一下很快就過去了,坐定位之後,我跑去倒紅茶來喝,遇到永剛,他出來晃一晃就要回學校讀書,@@"辛苦囉內
  
  點了兩客雞腿排(沒吃過雞腿排,挑戰一下),鐵板蠻小的,不過熱度剛好,蛋不油不焦,我個人喜好啦,我不會去吃太生的蛋(但是生生的蛋來我還是會照吃),聽說熟蛋比生蛋好吸收,麵條普通,雞腿排滷得有點太鹹了,大亨的肉類是用烤的,可能邊烤、邊翻面、邊涮醬吧....
  
  醬汁涮得有點多囉,雞腿排很鹹,想要找點東西中和一下才發現,麵甜甜的,紅茶又超甜,連玉米濃湯也很甜....算是重口味吧(重甜!!)
  
  這樣的價位跟品質,除了鹹味雞腿排....(也許我的那份是特例),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啦~~(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