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玩不太起來的玩家都很想說:『原本就不太玩Pokemon GO,因為我家就沒補給站啊。所以每次開啟都是我跑步的時候,才玩,就一邊跑步一邊刷刷球,一般我都是Nike+開著紀錄自己跑步的里程,後來玩出興致了就去買寶可夢手環輔助抓球,可是我的手機訊號並不是很好,所以常常我都跑超過補給站了,手環都還沒刷到球,抓怪基本上是雞肋,因為我球也不太夠,到2018年,最後我的iPhone 5S根本承受不住這樣的耗電量,而且每次開機都會遇到強制更新,就變成我就專心跑我的,回家想到再更新,下次跑步就會發現.... 才一週目時間為什麽又有強制更新了,而且還越搞越大包,弄到最後還索性不支援5s了,但是遊戲畫面根本沒有半毛長進啊?你唬我?

  

直到2020年我換了6s,又遇到有幾個同事還堅持到現在的,才又慢慢開始玩,但是... 我家就沒補給站啊!!

原本一般玩家家裡沒補給站是很正常的,但是離我住家幾步路的地方也沒有,就連那個我每天去跑步的公園,其實也沒8支,而且有2個設施我不會跑進去,因為會惹一身蚊子,籃球場減速下來刷皮卡丘又太羞恥play了(所以才用手環)

  

進入正題,因為有幾位同事有在玩,所以我軟磨硬泡才終於拖到我家附近打點,結果,2個人建了14+14個點,一年後只有pass 2座,一個兒童公園溜滑梯、一個生態公園的導覽牌(而且2個有一個被否決,其中一個還被我審到),從那次打點的一年後,我終於等級達標,可以自己申請補給站,同時也可以跑去Niantic的wayfarer網站假模假樣的搞了一個入站考試,終於可以.....審查別人的補給站啦!!

以下我認為申請補給站成功率最高的5種方法就是:

  1. 申請的補給站,一定是要會過的(溜滑梯、廟宇、教會、橋梁、生態導覽)
  2. 多多審查別人的補給站,只要審查的站有得出100個確立成果(要有pass的才有得分)就會得到一個插隊,然後就用那個插隊"下次升級"去點選你覺得你口袋名單成功率最高的
  3. 最重要,申請的時候一定要反覆對照L17網格,如果同一個網格已經有補給站了,就要想辦法把打點改到隔壁空的L17網格,除非像我也會去玩ingress,變能量塔也沒差,因為就整個九宮格都滿了,移去哪都沒用,就建吧
  4. 按照百百pass百百reject(不良品)否決的標準去審查,不要讓自己被打冷卻,如果打冷卻,你接下來就沒辦法多賺取積分了
  5. 擺爛,遇到你真的不想審的就丟著,關網頁/擺著等到他審查時間逾時,尤其是充滿不確定性的,像是畫面裡面有拍到人物、車牌、拍照技巧差得令人髮指的..你只要不評分、就不怕被扣分丟到冷卻去

總體來說,我覺得Niantic社的評分機制是很羞辱人的,對於花時間去幫他們這票上班不認真的人,不趕快加速開通,然後惹一堆人得要去當免費工讀生幫他上傳,然後一堆人上網篩選這個pass、那個fail,最後。還把評分的人給打冷卻,歸剛ㄟ

而且以上的標準隨時都有可能被調整,像是我看2016有10分鐘為單位的話,少於30秒審查不可以超過2次,少於10秒審查不可以連續2次,都會被冷卻,所以一般建議1分鐘審查一件... 結果到2021年還是會被打冷卻,我改2分鐘審查一件,現在2022年也是抓,不過目前有調整,總之還是以你"投票"的結果不可以與其他網友落差太大,如果遇到你很滿意想給5星的,那最好把前後間隔時間都拉長一點再按下送出,等下一個跳出來也最好再拉長一次,假如跳出來的評選項目太差,直接用"擺爛"也沒差,特殊情況5星通常是你覺得很屌,但是有可能其他人不認同,又或者是自己同鄉很有歷史淵源的地標(像是從小吃到大的名店,幾乎很容易被外地人打槍)、只有自己身為當地人看一次會感動一次的醜醜壁畫、醜醜雕像(所以我評到別人外縣市一看就知道只有本地人才會看到就觸發思鄉情的醜壁畫都會開特殊5星模式,前後間隔時間拉長術)

  拼升級,就是讓你加速申請成功的其中一步,通常卡一個升級,24小時內就可以得到結果了,在沒有『升級』插隊之前,等上一年都有可能

如今我出門上班,會去慢跑的2座公園、常常聚眾打Boss的媽祖廟公園都從原本的4-5支補給站,成長成20支、甚至40支的,坐在一個點就可以刷5-6支補給站,搞到我都要買Pokemon手環、免得手指頭轉補給站轉到破皮

家裡沒補給站是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戰術柯基 的頭像
    戰術柯基

    小蓋哥老闆與蘇珊妹的日常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