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總是專注在brake drift上,也因此躲過許許多多的犁田,但前幾年開始反省是不是我自己刻意的去讓自己遇到那樣的狀況,並且用brake drift去面對,對此已經麻木了。
前些日子也遇到一些緊急路況或是不小心slip了都是用brake drift去排除,能夠drift得這麼自然,也都歸功於四、五年前只專注於這種技法的騎乘,所以就算一段時間沒有故意大甩特甩,即使遇到緊急狀況,或是發生意料之外的煞車鎖死滑移,最少都能用下意識之下應付自如地救回來。

可是啊,最近我覺得一定是我心裡想要甩才會甩的,所以很刻意的不用甩的方式,結果啊,前天煞停鎖死,我想說就讓他跟其他人一樣,就順順得停就好,結果卻親到那個闖紅燈的人,自己也跌得哀哀叫。
對於現在外界對於甩尾的過度渲染,讓人真的很想刻意避免用甩尾的方式去解決事情。

這種路況,照以前那樣,甩個尾就閃過去了,結果因為自己刻意的壓抑,車也受傷了,三角台好像有偏掉的樣子,還好還能騎,還不需要很急著找料,但是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讓我覺得很自責...~"~

當初不斷練習brake drift不就是為了能夠在緊要關頭逃過一劫嗎?

採用日本式的大量實車練習....
現在卻這樣
今後,我又要開始drif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