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第幾次上松本岡了,有夠恐怖的吧,我爸還真是喜歡去松本岡,加上自己帶同學去的....不記其數吧

  這次啊,跟主廚哈啦(誰教岡山就是那麼小咧?),槓著槓著老闆也跑出來了,老闆說松本岡在網路上的評價不是很好,讓他覺得很灰心,當初他開松本岡的目的,主要是因為很多人談生意,說到要去一間像樣的餐廳,在岡山,不是海中鮮就是海口味(@口@"),像我的話都是偏海中鮮吧,因為有包廂,怎麼聊都不怕會被偷聽,音響轉下去,想竊聽都沒輒。
  這是對商務需求啦,一般小家庭上館子、同學聚餐其實很少會去那樣的店,在岡山的聚餐我甚至還有去七先生川菜館的....@@",還有前鋒國小旁的現在已經變成火車餐廳什麼的,還有大大五金行旁邊的梅軒小吃部
  

  如果說要比較的話,很多人都會想到尚闔屋,跟尚闔屋比,松本岡沒有連鎖,那等級上來說,松本岡可能跟貴族世家差不多。
  其實水平上來講,松本岡的菜色跟價錢是很OK的,同樣的價錢去貴族世家的話,就只能吃一頓主菜,跟沙拉吧。
  
  兩者相比較。
  我覺得,用尚闔屋來比,我覺得不是很厚道,因為我覺得那是蠻自以為的比法,難道台灣就只有尚闔屋了?
  比尚闔屋貴上很多的地方我也去過,所以拿尚闔屋來作比較真的很不公平,況且尚闔屋一頓要700,
  以前專科的時候就很喜歡跑尚闔屋,同學之間永遠都是尚闔屋無敵,太迷尚闔屋的結果就是,每道菜都吃過了,再下去就會發現尚闔屋沒什麼變化,尚闔屋就不再是那麼夢幻了。  
  在高雄的話,標榜「日式」、「和風」,除了尚闔屋,其他像是舞鶴家、SOTO、燒烤屋....都不差,重點是,這些都在高雄,在路竹、岡山、橋頭的人想吃這一頓都得跑上20幾分鐘,松本岡在$388價位上,提供了一個選擇,沒錯,就只是一個選擇而已,不必太強調他。
  其實我個人是喜歡海產攤的,就像是一開始我比較有偏海中鮮的傾向,簡單大方,不多餘,不用太講究High class,進去就吃、邊吃邊聊、吃完就閃,吃飯只是一個點,去哪吃、吃什麼不重要,不要吃壞肚子就好了。

  在岡山,類似的餐廳除了松本岡算是蠻新的,七先生、川菜館、梅軒、老上海小火鍋、三媽臭臭鍋,以前還有闔家歡火鍋燒烤、呷耶哈,其他薑母鴨啦、羊肉店又何其多,當然啦,在地的人吃麥當勞、肯德基的也不少,至少岡山能吃的就吃一吃,如果說專門跑去東港只是吃麥當勞的話,回去講給人家聽不被吐槽到死才怪。
  
  
  如果這樣子,你腦袋還是只有尚闔屋的話,高雄有很多很「高級」的地方可以去,目前我的最貴的紀錄是53樓的那間,一餐1000,不知道在貴什麼的,東西是真的不錯啦,進去不把他當作吃到飽的來看待的話,還真是對不起自己,再上去一點,我大概就花不下去了吧。  

  另外,松本岡缺工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