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搬桌子不用多少時間,可是搬桌子也要時間,要多久、重點是什麼時間人員才可以搬

  如果說我的部門專長就是搬桌子,只要還有氣在當然義不容辭,只是

  像這種不需要腦袋就可以做的事情,我不知道是別人認為我們就只有侷限在這個程度,還是決策者根本就沒有在用腦袋

  往好的方向想,雖然說是不用腦袋的事情,可是一個人做不完
  
  所以我得要拗學弟幫忙,怎麼拗、拗到了又得怎樣做才拗最少、最省力、最省時,免得被幹在心裡口難開,下次在拗就尷尬了,有拗有還,再拗不難

  我想這是觀念中沒有提到的吧
  當初你如果這樣說,我還可以明白
  可是你沒有,想必另有他圖:你搞我啊?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因為他有很多原則、很多理由、很多觀念
  而是他做事的能力



  這種只求立即見到結果,卻刻意規避前置準備、過程的模式
  好比不蓋二樓,就根本蓋不了三樓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跟二專沒先打好關係,打好基礎,培養我不搞他他不搞我的默契,哪天有需要,卻像是呆柏特故事中的空降經理,用階級帶人、不順遂就隔空叫囂那樣子就一點成長都沒有了,哪怕你做的事情是對的,人家不信任你怎麼會有好結果呢

  你又不是他的誰,課長?可是主任說、組長說、襄理說、協理說、經理說,說那麼多就是不相信你就對了


  觀念、觀念,都說是觀念,我不是不想接受
  可是,這種說法
  你都說服不了我了,我怎麼說服我學弟啊

  學弟因為被記點,這次回不了家可能到過完年才能回去了,我總不能說「很無奈的你是學弟」這種沒營養又難消化的話給他聽吧
  久了也會成慣性理由,最後連聽都不想聽,落得以後他有困難都不會想來找我,因為我什麼忙都幫不了,只剩觀念

  他暈車時我沒萬金油,也許追根究底這不算我的錯,但也表示我真的還沒達到「好」的標準,當初我也不過是犧牲了自己休假時間載他去找骨科、皮膚科醫師
  OS又是剛來的,我又怕人沒顧好不見了,所以我又不敢走掉,傻傻的陪人家看完、上藥
  
  
  如果說,既然沒營養又難消化,硬是吃了萬一便秘還是落屎也不算好結果
  
  為什麼一開始不換個方式呢,
  還是說,將錯就錯,來個既來之則安之,完美大結局
  
  
  

  HK槍廠雖然沒辦法拿下全世界所有裝備合約,可是藉由接受改良槍枝的合約,卻也是幫助了許多拿著不合用槍枝的阿兵哥,樹立了HK屹立不搖的形象,不過那也是他有本事啊
  在還沒接受HK的幫助之前,當英國皇家海軍的士兵拿著會卡彈的L85時他想的可不是長官一天到晚訓他要精忠報國,而是,我自己何時會精忠殉國啊
  
  
  


  大家是得瞭解你,但是認不認同,還有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