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入手一段時間了,不知道為何痞客邦的改版總是無法順利上傳照片就把這篇blog擱置許久,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前護木覆蓋到槍口的設計,原始好像是從MADBULL開始的吧,但是2016年一直都沒有沙色的成槍,只有一大堆規格各異的改套,然後也吃了各種雷,買回來裝不進去是最大宗(各種崩潰啊)

 


然後在Ares一次參加台北迷彩嘉年華的機會,看到這把槍,當時還是贈品,我還特地追上去問客服,各種詢問了好幾個月,最後是經由高雄索羅門有在代理Ares,並且勉勉強強幫我代理..這一把AM-016進來,因為ARES至始至終,就一直沒有代理這把進來台灣過,足見...台灣消費者普遍對ARES的不青睞,玩家對Ares的詬病就是各種的特規,第二名緊跟其後的就是另一間港商CA了,但這我都可以理解,畢竟每個零件都要閃避專利,你全照抄,是要等著被告嗎?而且大部分惡評也都來自喜歡惡改惡操的玩家,我個人喜歡拿帥帥的就好,一直以來,只要CTC可以在10-15cm內,就是很標準的生存遊戲用槍了。

  

這把AM-016對追求沙控的玩家來說就是連CSS槍托都以沙色呈現,從APS、G&P這兩家有沙色CSS槍托單品都在$1600、$3000之譜,而且計算海外運費更是天價,而且還有分WA規、MWS規,你寄到家開寶箱可能只能掛牆,槍托掛牆的方面...Orz

  

彈匣:ARES原廠即附300連彈匣,專利設計的半簍空裝飾彈窺視孔給你坐在後側,一部分也把裝飾功能擠壓到上彈彈簧齒輪本體之外,也可以確保彈匣內部機構運作的穩定度。

底部的快拉大概是我看過最好的設計了,拉環是用「同色」的橡膠材質,而且是石化橡膠,第一是很少廠家可以把這麼多材質給你成功配出同色的,真的著實感動。

至於使用石化橡膠,基本上就是摔不爛、摔不碎的保證,這個彈匣有在單賣,黑、沙兩色都有,也有80連無聲彈匣的版本,都非常的nice 

   

   

CSS托的底部是厭世的特規,不過以我自己的經驗,我自己每把玩具槍都是CSS托,所以已裝上後根本也不會想移來移去,畢竟這個很吃固定的,你一天到晚在移來移去你的尾托桿座,它哪天不給你解體才怪 
  

嘗試所有的組合發現,AM-016只能用最素的T1,再多掛東西就又會太花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