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在業配的、不過i Mark在第2面鋼鐵君鐵人靶(我只是隨口亂取名字)真的添加許多巧思,在完成非常正式的#1號鋼鐵君之後,i MARK也很誠意十足的推出了2號。

最大的改變就是把頭部的alpha區移到胸部,而且在不影響瞄準圖的情況下,整體的體積大小也不會小到比正常準星還小,算是還在舒適的範圍內。

第二就是自帶腳架的部分,其實很詭異的是它的雲台座是坐在 中線處,所以底座的部分在視覺瞄準圖是沒有作用的,他不能像#1號的鋼鐵君那麼雄偉,可以大過瞄準圖的準心。

因為我很堅持雲台螺絲鎖進鋼鐵人君的雲台座之後,一定要再上面再鎖一節螺帽。

可是小鋼鐵人君底座有加厚,所以變成原本的燈架的公螺絲不夠長,百般思索之後,剛好手邊有另一個批號的燈架有附一個萬向軸承,只要把它的雲台座拆掉,萬向軸承的螺絲就可以多出3/8”出來,約0.4cm。


這樣小鋼鐵人君雲台座就可以咬進更深的羅牙,如此一來就可以對鎖螺帽了,想不到,因為鉸鏈太近,結果原本的手轉對鎖螺絲太粗,是轉不進這個空間的。

  

  

因為我原本#1鋼鐵君是買腳架同捆包,第2面就沒腳架了,雖然可以用我的相機腳架打,可是如果我要架攝影就!?豈不是挖東牆補西牆?所以我又訂了2個,把原先的換矮一點、以及其實i MARK出#2鋼鐵君的時候也同時推出了#3的風箏靶,到時候就可以通通安上。

趁這個時候等不住就跑去光南,看到也有賣腳架,其實是一樣的東西。我只是覺得說這類生活用品或是戶外用品通用性其實是很高的。

  

這在瞄準射擊的過程中也增加了困難度與挫折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