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拿到立牌了,申請>審核pass花了2天,審核pass當 天就可以登入電腦版、手機版就可以刷QR code、show 付款QR碼,審核pass拿到立牌3天(中間隔了六日),於是我開始要煩惱的問題就是,兩個立牌大小不一,附的貼紙格式是一樣大小但是我怕留殘膠(基本放棄不用)
於是我又去蝦皮另外訂了兩張一模一樣樣大小的PVC靜電貼紙$70x2,然後我等到原廠寄來的立牌之後才再委蝦皮上的廣告公司幫我重製2個合併再一起的立牌(免得兩個一高一矮,一起弄丟)而且立牌還可以改裝成手機充電架,雖然不是很穩固就是了

S__3686418.jpg

S__3686419.jpg

S__3760167.jpg

收到的立牌,可能LINE、街口有喬好要用B6格式
大小(約10cm高)就對了,Line也使個小心機就是
高一個熊大頭,
那個傾斜度落差還是會讓強迫症患者整個起毛差
門面貼大小是一樣樣的(8x13cm)
但是都是背膠式的,飲料攤那種的貼櫃台okay,
玻璃窗的超不ok
自己再額外訂的玻璃櫥窗靜電貼,
就...圖一個不要那麼突兀,低調風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六日2天 Day8 Day9 Day10 Day11
申請Line Pay
註冊完,就可以連電腦版網頁
  被Line email要求補登記證紙本   審核通過,App帳號開通 email下載LINE紙本QR code PDF檔,先存mail,等立牌   LINE Pay立牌到貨
(收到的是大熊立牌)
   
申請街口支付 業務打電話給我,要加Line 傳google表單、Line中上傳照片   審核通過,帳號開通
(會寄4封信)
每支手機平板登入一次就會再寄一封驗證碼
網頁跟APP是找不到立牌QR code電子檔的,然後在先前收到的email裡才找到那個QR code PDF檔 晚上傳簡訊通知剛寄出 街口支付立牌到貨    
同時申請   跑市政府國稅局補證件紙本抄本 沒幹麼 把家裡會掃QR code的手機、平板都登入一次
員工訓練
上蝦皮先訂2張要貼店門口的貼紙,
結果2家都很巴結的寄了店家QR code,不用再跑去又印又裁什麼的
Day7 無事發生
還在跟廠商喬可以幫我做2個等高等大立牌的格式   蝦皮PVC玻璃靜電貼紙到貨,結果訂錯規格  

這樣就是我整個申請Line Pay、街口支付的 to do lists,給各位需要掌握天數的人有點參考,其實我很想一次把貼紙跟立牌都一次搞定,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會收到什麼東西,所以也不敢太早下定論,我想說如果早點知道格式,早點通知廠商把立牌做好,這樣我就少跑2趟去書局印QR code的手工了。

所幸LINE Pay的立牌、街口支付的立牌都有附店家QR code的,不用再自己跑去印。
 

Line Pay 街口支付Pay 悠遊付

S__3686424.jpg

S__3686422.jpg

醜到我都懶得拍

最後的門面貼有點傻眼,店主也說他會給我貼在玻璃窗內側的(內往外巴上去),結果我還是收到背膠版(從外面貼),所以透風落雨卡垢卡灰塵就醜掉啦...所以我還是乾脆拿酒精噴一噴讓貼紙巴在玻璃櫥窗上,看這背光,下午看整個超不美觀的,我也放棄後面什麼壓克力立牌了。

S__3760165.jpg

反正標籤是PVC的應該也不會掉色,反正我就是不想搞那個背膠把我的玻璃窗弄得黏黏的更沾灰塵。

最後一個set原本是想說把圖給廠商去輸出成壓克力立牌,結果一家堅持要做成一張沾到水一定爆掉的防撥水紙卡(印在紙上我自己就可以做啦...)、另一家卡在說畫熊大會有版權問題,問題是業主自己用小畫家隨便畫個歪歪扭扭的給他輸出、然後整條街只有我用LINE Pay是要稽核什麼,然後跟我嗆說最近選舉,所以印刷會拖到... 然後選舉完也沒消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戰術柯基 的頭像
    戰術柯基

    小蓋哥老闆與蘇珊妹的日常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