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慌了ㄧ整晚,原來今天是寄發准考證的日子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
害我緊張死了,覺都沒睡到
話說昨天在皇家游泳池看的女生蠻可愛的(咲)

可惜我不夠帥,不然對方也會在部落格寫寫....外表無邪可愛、內心純真善良的我吧(嗯嗯嗯)

「紫色の道ですぐに動きたいと思う」
很想買車,但是我家的老Ford還會跑,
所以,還是買台摩托車好吧,
明年春希望能夠順利的考到大型重機的免許,
以後去墾丁只要咻~ㄧ下就到了,去嘉義也只要咻~~ㄧ下就到了剛剛高雄大莊的叔叔跑來問我NB的兩三事
其實挑NB要看用途,買太好其實一點幫助也沒有,又傷荷包,多花的錢,搞不好還可以多戰一條筆電的記憶體,而且啊,是他家的死小孩要開學了,要住宿費、要電腦、又要機車,好像是學電子商務的,想當初我五專四還在騎腳踏車呢,口亨!!
(其實是我不喜歡速克達/_\)

晚上吃了ㄧ攤我爸直呼又貴又難吃的海產
唉唉唉,早知道黃昏市場吃蚵仔煎好了@@"
回去應該把當初那個跟我報路說一盤100的人吊起來打
(>皿<;)/
前天在路竹的MOS BEGER看到一個跟我舅舅很像的人
真的超像的啦,而且也很高~~~~~~~~~~~(@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