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惡了,在我很想要出門的時候下囉這麼大的雨,想說啊,那就先去工具箱翻箱倒櫃,找幾顆螺絲來把大牌裝上....
  所有東西都拿妥之後就下去施工,這才發現,阿伯風側箱的角鋼已經變形到車牌架也都被抝彎了,很怕會驚動其他人的心境之下,還是把側箱給拆了(而且我才發現到我的後把手架的右邊有顆17號的華斯少了,改天還要去小北看看還有沒有得買、也包括10號的)。
  這麼一來的話,下一步要改的內容可能就會被其他人發現了,這樣子可不太適合習慣低調的我(嗯嗯嗯)
  
  既然拆掉側箱的話,那麼下一步就是,這樣子會比較好保養原本被側箱蓋住的部份,可以挑好天氣來進行,鋼圈、避震、搖臂。
  在輪胎方面,我發現,後胎竟然快平了!! C934也太不耐操了,好歹也是17吋的耶,應該會撐得比較久才是啊,繼車頭,還有後胎要優先考量了,後避震得話還有得等了。
  明天我看還是先去AFX一趟,然後就看一下避震器吧,再來是把兩個鏡片都補齊(想到就一整個幹...)




一段小短片,給天下所有想要刺青跟除掉刺青的人
http://www.metacafe.com/watch/157806/tatoo_rem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