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的塞就是火星塞囉,而且還是超白金的哦~
  效果不錯內,服用後爆震明顯變小了,不過一支320,非常貴,原廠用的才80塊,冷值不高的,可能50摳就有了。
  and,昨天把新的導線換上了,怎麼說呢,還要剪原來的線,搞~屁~啊~~
  
  早知道就買高壓線圈+矽導線組了,整組簡單大方,缺點就是超貴,實在是讓人興趣缺缺缺很大
  唉唉,俗話說得好,千金難買早知道嘛
  早知道我就買狼R了,我連去材料行都要說我要買老狼125的料....
  
  要是狼R的話,只要說要狼R啦~~~~哈哈哈 囧rz
  
  總之啊,又要開學了,很多五專的同學都陸陸續續要去當兵了,放假之後....
  
  「好寂寞啊~

  我還想買條Levis咧,不過算了,我就算穿Levis也不會變成木村拓哉

  拍賣看一看也還好嘛,我還以為Lee啦、EDWIN啦都賣很天價咧,不過一天到晚想買牛仔褲,人一定會吃窮的啦。
  哈哈哈,聽說有很傳統的501,有空來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