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了很多強暴犯,很多人都覺得想來就來,想怎樣就怎樣,動不動就想強暴人家,要不然就是說什麼都還太早就想看結果....
  
  昌翰說:「ㄟ,至少先看過電影嘛

  一步一步來大家都知道可是會做的又有幾個呢,就是太心急了....

  正確來說,「我只想看到結果」,而且是對我比較爽的結果,看到比較不爽的結果也只是....。,


  像練龍也是啊,沒有練體能固基礎、教節數,換手、換龍棍、拋龍、解龍、置龍....

  至於龍身該放平多少,龍棍該擺低多少也沒教,還要有學長跳出來講我才發現到,有的學弟160有個180,拿多高才不會拖地,總之就是視情況去拿捏嘛....
  
  我不是已經變成學長了嗎,不是早就知道自己會變學長了嗎?難道是一覺醒來就升等二轉了嗎?



  如果教都沒教、講都不想講就只想看結果,那就不要怪學弟連聽哨音都不會....

  連Hey都Hey不出來,那一整整個都很搞屁....做學弟的很搞屁、做學長的也就很搞屁了


  平常也是,出了錯,問「班長沒教嗎」、「為什麼不會做」
  學弟都說「因為學長沒教」這樣的話,不就冷掉了....


  要做什麼要先想好,昨天昌翰剝橘子來吃,無尾熊問他說橘子皮是你剝的喔?

  
  昌翰說:「廢話,難道橘子會自己脫皮啊?你跟他說:『ㄟ,橘子啊,我要吃你了,然後橘子就會自己脫橘子皮嗎?』....」

  雖然很靠背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不錯,走在路上不可能說:ㄟ,小姐我要強暴你了,然後小姐就開始脫衣服了嗎

  
  要叫學弟做,也得要先了解學弟,除非你一開始就知道他什麼都不會,
  如果不確定的話,就當做他什麼都不會,全部重教,問他會不會了,他如果說會了,那就當做他會了,出錯了就是他自己要負責

  但是,還是要適時的幫忙修正,既然是學校就是要學習,學弟也是幫助自己學習怎麼去待人處世的工具,怕把學弟教得太好、強過自己,所以就把學弟教得很爛、或是乾脆什麼都不教、什麼都不講,如果其他同學說「學弟好爛」,自己也跟著附喝說「對啊對啊」,難道連做人該有的一點良知都沒有了嗎?(編按:就不怕學弟聽到嗎?)


  就算做人再白目,把香蕉皮丟置物櫃生蟑螂,不過自己看到自己的惡果還會覺得噁心,那還算他有良知(DC:「你還算是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