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老是很喜歡鐵口直斷說我怎樣怎樣,說我一定不適合做那個不適合做那個
我現在已經不在放在心上,我知道我沒有做壞事,爲什麼要要在意他的話,還要因此而悶悶不樂的呢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的,可以把每件事做到最好,我爸也一樣
相信一個不是十全十美的人爲不屬於自己該煩惱的事煩惱,是很愚蠢的事
你也不過是沒事找事做,没話找話聊而已,你成天只會講些會讓我難過的話,又要怎麼能蠻怨我會講些讓你難過的話呢?
什麼叫「照這個樣子,你一定沒女孩子要」
到底是什麼樣子,兒子對爸媽的樣子嗎?商人對客人的樣子嗎?小孩對爸爸朋友的樣子嗎?
難道要我像親老婆小孩子的方式親你嗎?要我像我管教小孩的方式管教你嗎?
 
你對你爸媽的態度,有比我對你的態度好嗎?

我教導學弟,只教導我會的
所以我壓力很大,自己要會很多,才有本事教人家

別的同學教學弟那些我也不會的事情的時候,我也是倍感壓力

可有些同學可不是
希望其他同學不是那麼優秀
希望其他同學不是那麼強

串聯不考證照、串聯不讀書也能all pass、不要出龍、不要龍舟....

可是,老是嘮叨學弟「態度不好」的聲音最高最大的就是這些"不長進"的同學
在證照班掃個廁所就哇哇叫,還要叫別的同學去坳士官班的同學掃

垃圾!!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所以咧,你們節省出來的時間跟體力有把握到任何一個女孩子嗎

女孩子會希望他的男人是一群優秀的男人中的一個,還是一群遜咖中比較不那麼遜咖的那一個?
他希望他的男人有一個超級團結的團隊,還是有一個只會做亂的小團體中的一陀老鼠屎?

老是喜歡叫嚷說自己是有錢的軍校生、多麼高尚的實習幹部

我看到的是幾個愚蠢的軍校生、史上最不負責任只會想放假的實習幹部

跟這些人同期畢業是我的恥辱,不管抽籤會到哪個辛苦的單位都比,能不用在同一個中隊看到這些人,對我而言真是畢業之後最爽的事
反正"好"的同學、"好"的朋友,就算只能靠電話遙望也就很夠了,我不能奢求更多

我要做好官、好同學、好人、好學長
但我不做爛好人、爛好官.....
也絕對不會做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