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等不下去了,我一次次的給自己機會,告訴自己,再努力一點
我相信,不願意一起去吃飯,是因為你要看家顧店
我相信,不一起去看表演,是因為你要看家顧店
我尊重你,

朋友都說我太過理性了

但是我覺得一個長得不是很帥的人,也是很努力的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
希望能夠跟你聊聊天,確認我們是不是有共同的信念

你的爸爸媽媽巴不得有個超有錢的公子哥出現,我知道我不是
但我會努力,而且也必須要這麼做

我知道,並不是每個女孩子只要花時間等下去就是自己的
我堅持,堅持做許多我能做到的
常常找你,不管我現在是不是那麼有空,即使再忙再累,颳風下雨我都會出現
並不是我想追你
我想確認,你是不是那個值得我努力付出的人

人和人,我覺得能夠認識就很夠了
也不用強調是不是朋友,還是好朋友

不過在你眼中,你並不是這認為的,不是嗎?

下個禮拜開始我要去補習了,
你們家在東,補習班在南,非常的不順路,儘管如此,我還是會遵守承諾去你家看看你


很努力的追你,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事,
總之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了,即使我很遲鈍,我也發現到我好像在追你,而且也堅持了好一段時間

我跟人約好了,美國見,
我必須為了這個承諾做些必要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