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找看有什麼現成的槍盒可以一次放2把,就這麼沉寂多年以後被我發現了這個「雙面工具零件盒」而且才$430初頭

  

 


看到這規格,完整放入一把G17是沒問題的,只是厚度沒辦法容入安裝X300U的狀態,但是這意旨:我可以一盒放兩把G17也不用擔心會互相叩來叩去,已經值得我手刀衝去買了。 

 下面那個夾鏈袋是出發前比對用的,剛好是G17全尺寸的長度大小

小咖的也是可以完美放入,厚度是一樣的,只是橫隔板得要加工鋸掉,但我又還不確定要挖掉多少,先買大咖的回家測試先。其實結帳後,我到停車場有點後悔,因為小咖的才可以直入機車置物廂,但是頭都洗一半了,還是先測試大咖的吧 

清出內容物之後,發現根本0修改就可以很舒適的放入所有的東西了   

 不管是小分類盒面/還是擋土牆分隔的那一面(是的,有兩面)是超無敵的雙面工具箱啊!!!

 

主置物區的地墊

  

是的,它同一面可以直接放2把,等於一次帶4把都沒問題,如果你沒那麼多彈匣的話:P  

再來是提把的底墊: 

沒什麼難度,反正只有有墊著就好了

 

說到這,我當初也有想過要買波浪的海綿消音墊,其實價格不貴,但就是辣個體積,我家裡是真的囤不下,只能等社團裡有一票人都買這個工具箱當槍箱了,或是想DIY了,再說吧,目前還是用這個五金行一大捲,又很好收的防滑桌墊擋著先。

 

其實到這個階段,基本上已經是毫無懸念了,希望有廠商願意出雙面的,不然這間TRENY或是B&Q特力屋最近會發現這咖工具箱突然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