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通信專長,那就來挖個無線電的坑吧。之前買的UV-5R無線電買到現在2年了,好像都還沒什麼介紹過 

  

之前考的牌已經不知道上哪去了,所以又花了$500重考,這次很刺激的差一題就GG了,連NCC的都笑我好險我卡在午休時間去不讓我考,讓我還有時間偷看書,不然穩GG了。

之後就是用這張牌去綁個人,再去驗無線電驗牌,我跑去通訊行表明驗牌用,所以有發票、購買證明、店章等一系列哩哩扣扣的規費,以及在NCC的$400驗牌費。


之後就是一陣亂搞啦,小弟改改外觀。之前買的假鞭型天線肯定是不能用的,

  

這個可以用的鞭型天線都快要可以再買一支UV-5R了,收訊..普普XD我又沒改機

  

然後是大電池,這下...真的等於重買一支UV-5R了。其實原本的7.4V 2800mAh已經非常夠用了,原廠的標示是3800mAh,不過實測是2800mAh,所以有別的規格可選就去吧,基本上我們出門也只需要帶一款充電器。

  

至於大電池,也是3800mAh,不過應該是指實際容量,實測上也幾乎比原先的小電多出4-5小時,容許你忘記充電的時間也多出許多。另外一個好處是,大電池可以單插充電器,與小電池必須卡著無線電本體來說,大電池在一定的後勤保障下,機動性也就更高。攜帶話機出門的同時,指揮所也可以繼續充電,返航就可以替換使用。

當然,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又或是常常忘記充電的電池殺手也可以考慮這種外掛乾電池的版本,一個$200初頭,而且由於是在無線電機體外的外艙,所以就算遇到電池漏液了(電池殺手就是你?)也不用怕腐蝕到無線電話機本身。至於續航力表現:平地上4-6小時是沒問題的,使用這類型一方面也顧及到高山搜救,畢竟你爬到深山野嶺生個110v插座給我看看。

  

只是這顏色,我已經選擇黃色了,我就不接受拼接色了。

  

至於為什麼選黃色?因為這很像消防員用的救災話機啊<(驕傲)>

  

有沒有get到那個路線?所以不要再跟我靠么啥黑色黑色,哥走的是另一種低調路線。

  

在海邊測試,嗯..沒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