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Mechanix是一個很菜市仔的品牌,最早最少是因為我早年騎車犁田摔斷骨折,康復之後我就有穿戴alpinstar手套騎車的習慣,原本連做一些粗工都還有另外備alpinstar手套上工,算是一個儀式感,提醒一個模式切換,不過alpinstars 很強調一些強化部分都一定使用到牛皮,我本身是素食主義者,而且發黴也是很麻煩的問題,所以就一直在找非牛皮的手套🧤,最後是找到日本yamayoahi跟現在這個Mechanix Orignal。主要是那個時候就這2個牌子有做到XS跟XXXS,就連台製品都沒有這種規格,不然就要兒童針織手套

只不過不知道是我做的工作太粗還是手套太弱,我幾乎一年就會磨破一雙手套,而日本工作手套越來越少見,於是我就轉用美國Mechanix,因為論特殊尺寸而言,Mechanix還是屌打國內能買到的工作手套廠牌。

  

因為幫女性同事朋友買小人國尺寸,變成是唯一選擇,所以我就一直都選用一樣的品牌,而且Mechanix的售價也比較親民的多,因為我一直都是買最便宜的那個級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