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尷尬的就是這種了,拍照拍得不是很好,或者選得點怪怪的,一般我們審查(投票)要麼給過、要麼給不過、要麼就是擺爛(這不是廢話嗎),但其實會講到這個點就是因為,我們如果換位思考,我們一開始要上傳的點就好好的選擇標的物,好好拍,好好的選點,那是不是皆大歡喜,我可以早早讓我家門前、街角巷尾、我常去的公園、經常光顧的店都可以有很好的補給站,也許跟我們想的落差很大,但是這樣都不尷尬豈不美哉??做人做事也是這樣,如果好好講話,那人生就會舒服很多,當然有些就是硬抝(詳見上一篇第5篇)

錯字:川堂穎,穎川堂…. 強迫症看了會牙起來 

老師很難過

  

定位點,以前ingress審查真的很佛 

 

  

感覺通過這個門會到一個不得了的世界

  

 

學校,現在如果審查到大學裡的景點好像都會跳這個結果,只能擺爛大法拖到逾時了

 

  

一些不知道怎麼通過的點,譬如這個『倩咖啡』,

這在我還沒滿LV.40級就已經存在的咖啡廳,剛開始是已經通過還一直重複申請他的黃色價目表、跟店裡的咖啡機,等到他終於消停了 ,就是他浴室磁磚,說真的,他申請的點在同一個L17網格,而且距離過近,就算申請通過、也會連ingress都長不出來。

況且他前後左右都有其他條街,以他自己為中心,九宮格看有沒有什麼雕像、壁畫,輕輕鬆鬆申請過關也不要換作是我闖關成功就低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戰術柯基 的頭像
    戰術柯基

    小蓋哥老闆與蘇珊妹的日常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