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就是這樣,我收到Niantic wayfarer寄來的e-mail審核成功的信件,結果... 跑過去看Pokemon看.....什麽都沒有,切過去ingress看,一柱渺渺白煙升起,我才想到去L17看,啊.... 同一個網格已經有變電箱了,然後我想想有什麽補救的辦法,結果鄰近的4個象限的L17各插一支變電箱,沒救了(攤手),我就算找得捯ingress的高人幫我送修改位置的座標也無濟於事,

  

相同的事情,很多存在很久的公園、文化中心一定是這樣,尤其是文化中心、美術館..根本遍地可以打補給站的地方,但是不好意思通通都有前輩打點成功,可是只能變成地圖上的渺渺青煙。

這都還好,怕的是,明明L17很空,結果打點的人一開始看都不看直接申請掛出去了,等到結果出來,要改也沒法改,

所以說,在你想要在你家門口種補給站、道館之前,我是強烈建議可以先去ingress地圖巡一遍,看ingress地圖空曠處,有沒有剛好有你知道的公園涼亭,你可以先去打點、試看看會不會成功? 成功又有生成補給站、道館,又或是有成功可是沒有顯示出來,

%E6%9C%AA%E5%91%BD%E5%90%8D

又或者失敗,再切過去google map看街景是不是還沒更新,那就去抓google 街景app回來,再去補拍一下,不用急著一達到權限就想要打點,假如你在你家附近搞失敗了,那就後悔莫及(所以寧願是在別人家搞失敗XDD)

像我前3個就都是跨縣市的公園、宮廟,涼亭 pass、城隍廟 ingress能量塔、環保局的雕像藝術fail (沒街景)、原住民部落的野豬大雕像 重複.... 真的是4種都被我遇到了。沒有人希望自己家門口唯一的希望成功率是只有25%吧,反而失敗都還好,變成ingress、或是發現已經重複了,而原本重複的那個還是ingress,整個超沒救..

這也就是說要先花點時間,搞清楚「遊戲規則」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戰術柯基 的頭像
    戰術柯基

    小蓋哥老闆與蘇珊妹的日常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