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些時候我自己打電腦在用的EARMOR M32耳機MOD3的塑膠凸耳摔到地上斷了,所以我左邊的耳罩基本是靠髮箍夾在我的腦袋上,要說為什麼我打電腦需要戴到抗噪耳機就是後話了,因為小弟很肚爛噪音,不過EARMOR M32說實在400g是真的有點重,畢竟它是要用實體的PTT,而不是電子VOX,再轉接出一條PTT 轉3.5mm音訊線,根本是2跟空中電纜的重量,總之我的M32 半解體狀態也不好使,就乾脆去大創隨便買一個包覆式的耳機來用,就這麽撐到不小心看到今天的主角YQC-B1,

S__4775950.jpg

幾番心理建設,我還是YQC-B1買下去了,至於外表在致敬誰跟誰不說,反正抗噪耳機誰不是一個兩個耳朵、一個嘴巴,拿到手至少不是詐騙,確定可以包覆住耳朵,我的耳朵也安全些。

S__4775948.jpg

拆開無印刷的紙箱外盒,看起來就是YQC-B1耳機本體、耳機線、說明書,因為我有耳麥的抗噪扣掉M32、還有一個在線,所以我還真的沒有這種無麥、音源線還是可拆解狀態的,可能就是打靶的時候,不用把PTT音源線在那裡纏纏纏,然後在髮箍上榜個ㄚ環吧(還真的就一個環了),這個YQC-B1就可以迴避這個困擾,雖然離上次打靶也已經一年前了,而且也不知道YQC-B1的效能

S__4775946.jpg

YQC-B1說明書特寫,以及可以中規中矩的收成一個蛋型,其他戴上去接上音源線有聲音,我就沒有要求太多了,他說明書有說什麼調整音量,我調音量只是覺得ㄏㄏ
而YQC-B1的髮箍是真的硬,戴久的會覺得腦漿都快被夾出來了,實在不知道它是對應哪種尺寸頭圍,它收納幾乎是不小心就會把耳機收回蛋型,真的超級緊...好處是用料還真是札實沒話講,不過我可能要把它夾在椅背上幾週才能用,還不能擺在耳罩海綿會粉碎的高溫環境.... 所以我也不敢真的拿去椅背夾,可能要等冬季才能這樣去夾著朔型了

S__4775949.jpg

反正我接電腦,不接電腦可以阻隔外部噪音就好了,因為左右外側的海綿並不是通透的,我一切就是把那個音量鈕、接收音量海綿當作裝飾用了好幾天,總算是手賤,因為有一個外殼材質好像有那麼一丟丟的不同,我去扳了一下有稍微解體了一點,然後順著一個死點旋轉、想說轉不過就放棄了,萬一真的裂開了是我活該,結果一組AAAA的電池盒出現我眼前

S__4775952.jpg

我心想「還裝得挺像呢」我也懶得去拆新電池,跑去拔無線鍵盤的電池試電才發現真的可以開/關機,可是所有靶場抗噪耳機該出現的降噪效果完全都沒有出現

S__4775953.jpg

但是拍掌音就沒有降音(正常會聽到咚或是音量突然中斷,而不是聽到完整的啪!),所以我就不清楚要多少分貝才能觸發它降噪,等哪天過完年還是怎樣,有去靶場再帶去顯掰了那以上的開箱測評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