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想要complain學校的生活了,蠻爽的,我要離開學校,進入工作,給老闆修哩,成為標準的公務員,現在寫寫些無聊文章也不錯,哈。
  現在宅男、宅女盛行,我漸漸開始對"秀才不出門,能之天下事"這句話感到嗤之以鼻了。

  我覺得啊,人類的生活應該要跟動物一樣是自然的,而不是偏政治化的。
  我看到一篇文章,是講控制生育,讓人類的過度"繁殖",導致地球的負擔變大,可是我看過來,我怎麼覺得宅男毒女孩是一堆?這樣子的"生態"環境真的會影響地球嗎?

  不過我不想討論環保,我蠻常騎腳踏車,不太煩惱二氧化碳問題,但還是會煩惱現在無鉛汽油每公升多少錢,
  也很少去超商買飲料、洋芋片,所以也不用擔心要帶不帶環保購物袋的問題,吃東西都在mess hall,碗筷都自己洗,也不用為了免洗筷的問題而深深感覺到罪惡感。

  總之今天不談環保,我要講家庭計畫!!
  有關,那種衛生局一打25塊的問題

  之前看了一本好像叫《男人必備的紳士法則》吧,講到遠古時期,男性因為承擔了狩獵與被狩的風險,所以有隨時都可以射精生育的能力,女性則只能一年生一次.....
  不過這不是重點,My point is
  隨著時代的演變,男生還是一樣保有每天都可以發射的能力,女生也是一年只能生一次的能力,可是女生不一樣了,女權意識抬頭,女生也會選擇性接受對象,那些不稱頭的男人就只有當敗犬的份了~ 
(汪~汪~)

  反正,生不生小孩已經不是只有男生決定,不再只是單純的考慮承包商的身體健康狀況、經濟財報因素、市場供需平衡考量、社會成本....
  要把女生的意願也算進去(有時候是男生的意願),要不要結婚?要不要生小孩?(我現在已經覺得這順序不重要了 = _ =||)

  不久前做國際關係的觀察報告,很隨意的去選到瑞典,原本只是要看人家的經濟、政治、軍事,看看人家的社會環境,簡單的形容:「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瑞典也是有台客,簡稱瑞客,衣服穿得隨興到有點怪異,衣服扎不扎比較好看、褲管捲不捲比較好看諸如此類的....瑞士也是有飆車族,喜歡騎著scooter到處跑、大呼小叫,

  不過那是瑞士的一部分,瑞士沒有規定生小孩要不要有結婚微前體,可是,既然有小孩了,就有養育他的責任,而且不只是生父還是生母,他的公司也要有補助,而不能說「靠,生小孩了,等於是無效戰力,fire」。
  有小孩就好了,哪管他小孩子跟誰姓?姊妹們,是吧?

  日本的職場環境就是,女生喔,就是進到公司等著嫁掉,就用到結婚就把她辭了,也因此,經濟的重擔就會落在其實也不是很會賺錢的先生身上了,像是日本的裁員潮這麼大,說不定夫妻兩個人就一起變無業遊民了。
  
  女權提升大大增加了社會的民主度,可是近幾年來又有些濫用,現在女生會突顯自己的劣勢去對男性同仁強取豪奪,在部隊也是,往往一個男性圈子,會因為女性士官兵加入,而加重負擔,值班時間都會變得比較差,業務不減反增,難道女生有家庭小孩,男生就沒有嗎?

  這反而是變相的性別歧視了。

  兩性平等,變得更不平等了

(手酸,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