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下來,真的花了不少,跑去墾丁,就花了3500
  其實也還好,一路也吃得很省

  雖然已經預料得到,不過還是有點恐怖

  我覺得人口袋沒存點錢,果然還是不好的
  下個月都還沒開始,我覺得我好像已經過得像是下個月的月底一樣了

  這樣子,要怎麼跟戰士出去悔累呢??

  今天,原本是要給榮志載的,其實油錢還好,但最重要的是我很想知道別人是怎麼開車的
  so就是這樣,
  
  不過今天,還是變成我開,所以,啊~就那樣啦,沒得偷師了
  

  我覺得很愉快的就是跟很熟、很熟的人同車,一會彈吉他、聊天、或是跟著廣播唱歌自High
  一整個Happy

  然後,講到車(腦中只有車嗎)
  11月1號的重車上快速道路,引發了很多話題

  我才發現現在很多人其實對交通法則都很生疏
  舉凡違規的點數、或是做了什麼事算哪個條目,交通設施的原理、測速拍照、S感應線圈....
  這些事情,每天都在碰,同車的兩個人幾乎是完全不了解..@@"

  雖然說當初我為了想要考職業駕照所以K得很深,不過很多部分,其實就那本考照題庫都有寫,像是衝收費站、過站不停、跑錯車道...等等的條目名稱,這些不都有嗎?
  怎麼會說沒看到就去考了呢?

  還沒講到撞傷收費站員、駕駛的危險動作、孤輪....

  像我這樣,讀了這麼多也都才剛好考及格邊緣而已

  怎麼可能沒看過那些就可以考試的?
  難道,台灣人的交通知識真的這麼差嗎?

  拿11月1日重車上快速道路來說,我覺得,要等到開放重車上高速公路,至少也要20年
  等到民眾對於公路規則的風氣養成,才能夠開放
  
  交通規則說真的,一點都不複雜,最難的還是實際的公路駕駛

  那我這次去墾丁玩到了什麼呢?
  大概是衝浪吧,第一次衝浪,喝了好多水~~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