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log很少打了,album就更少上傳了
畢竟,我自己跟誰、去哪玩,都是我的事,或是我跟他的事、或是我跟他他它的事
沒有必要都得一五一時的上傳報告
也許人家根本不想讓人家知道,或許吧,誰知道

這樣子之後沒多久,可能就有點習慣了,然後就變成
我很忙...我最近很忙,我現在很忙

所以就變得不太常打網誌
最後就沒打了


除此之外
我也變老了,照片上的表情紋越來越多
以後的相簿,不管我去哪玩、飆車啊、飆鐵馬啊,最近再加個衝浪啊~
可能,照片就會就變得有點像「歐吉桑遊台灣」的翻版 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