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的原因,沒有車廂,沒有腳踏,連買杯涼的都不知道往哪擺
  雖然,我平常出門就不大包小包,除了那顆安全帽,總讓我出門停車的時候無所適從...
  其實我本身不但節儉得有剩,而且我也不買飲料....所以涼ㄟ要放哪裡,根本就不重要

  不是我喜歡搞特別,只因為我是個不會想在速克達上多待一秒的人
  就算是低速,吃到窟仔,也是會讓人癲得發瘋
  更不用說我會喜歡騎速克達了~
  檔車穩啊~~(心)

  算一算我應該很難會在搞摩托車日記了吧
  這問題問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不可能

  加上汽油漲價,我摳到不只是上下班都騎腳踏車,連買菜逛街都騎腳踏車....
  野狼的地位似乎式微了
  而且也跟車行談過要把車報銷....

  也許以後就這麼跟機車絕緣了吧,既然不騎狼,那還能騎什麼
  

  其實我覺得CUXI好像也不錯...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