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講的是無名的ID,其實我使用電腦或是網路的時間是很短暫的,奇摩帳號跟番薯藤是我從國中就開始申請的,那個時候,如果首頁被更改,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連網址都看不太懂什麼Kimo啦、Yam啦....

  可是啊,我還是這樣過來了,我幾乎在各個伺服器都搶先申請了同樣的ID(不會去的,就算了),大概是華人的ID在那個時候算是稀有物吧

  使用到現在,生根最久的就是Kimo吧,因為Yam時間久了就會砍ID,不久前我才在yam重新申請呢... = _ =

  不過話說回來,這跟無名有什麼關聯呢
  就跟電話號碼一樣,用久了,要改,要換真的很麻煩,五專的時候,有同學手機掉了,要換號碼=跟以前的同學斷聯了...

  只能靠以後不期而遇的時候趕緊留電話號碼保持聯繫,現在就複雜得多了,可能是為了要虧妹、然後你來我往的手機號碼攻防戰,才能辛苦的拿到,換來的可能是一句

  『對不起,我現在想要認真讀書,不想交男朋友』
  對方被別人追走,而且只能當第三者,最後還是被狠狠的甩掉....

  總之,一個ID,幾乎已經快等於我的名字,等於我的名片了,現在遇到以前的同學,我跟他交換我的無名,對於Blog的更新,也只是盡「為了給老同學知道我現在過得怎麼樣」或許,哪天我要結婚了,他們也聞訊趕來,我也會聞訊趕去,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對於現在的朋友,我就沒有在給無名
  一來我覺得,平常不就有在連絡了,幹麼這樣
  二來,如果我平常在無名上都講完了,以後也就沒什麼好聊的

  三來,我之後才發現
  有些人會拿別人無名裡面的話大作文章,這讓我感到很反感

  其實,寫寫blog,純粹只是紀錄,翻翻過去寫的文章,文章表得通不通順倒在歧視(反正我平常很少講話,中文本來就不好),有得時候會感慨自己過去淺詞用句中表現出的心智不成熟

  人家一天到晚不做事又嫌榮譽假太少,與我何干?
  我反到要慶幸這麼早就知道這個人是這樣子,以後才不會被連累

  再者,每次聯誼去湊人數,我都是被當成笑點,一會拿我的事去跟女生msn,要不然就拿我的無名去msn,再不然就是拿我的長相去msn,然後最可惡的就是加上一些"我認為"去msn....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不要去玩,我也不用認識他們,搞得現在好像在神交,還要第三者跟我說:喔,某咪怎麼了....
  但那也只是一個禮拜之後的事了


  所以我不會給現在還看見得到面的人無名了

  被知道了就算了~ 


  不用為了自己不喜歡聽到的話去做反駁,況且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講不對的話就有失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