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要從哪邊說起呢,這個案例呢
其實就是分析上的問題,每個人看一個人看一件事情的角度跟眼光都不一樣

我想要只對事不對人,也只想乖乖做個管事不管人的幕僚
不過事情就是因人而起,人也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受到影響


那麼重點是

我是為什麼、何時、何地....被半推半送的要換室友
就是說5W嘛....what who why where how

我除了只知道,誰要換、換到哪、何時換、換了什麼

卻不知道排寢室的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

why?

為什麼要跟我住

事實上我從他開始搬到搬到完只看過兩次,其他時間我都在忙我的小小辦公室

然後啊然後,有些好新的同學才來跟我說因為學弟太散漫,不過已經是兩個禮拜之後的事了


我咧?我的看法咧?
我覺得這個學弟很散

也僅僅如此而已
而且啊,其實他還沒有我散漫,大概1/2不到吧

但是為什麼每個同學都只會說他散漫咧?所以又花了兩天的時間去觀察

我發現啊,問題就是地點

他不管是寢室內、寢室外、營內、營外
都很散漫,因為隨時都很散漫,所以雖然喜歡散漫且選擇散漫
可是卻不知道該多散漫,或是怎樣才不散漫


因為對於散漫沒有做到收發自如,隨時都在散漫,可是又不夠散漫

但是啊,人家說,偷50萬跟偷1萬都是偷

所以小散漫跟大散漫都是散漫

他的問題就是出在這裡了


今天稍微講了一下,或許會好一點或許不會好一點,總之早點處理比較好

另外有個學弟是彎著腰跟我問好,這比坐著問好還要害,至於他還是斜斜背對著我....那就不提了

晚上就是讓他蹲著,問他有沒有蹲著敬禮的動作?


就這樣稍微講幾句話就放他回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