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可以理解那種三更半夜被人家吵起來,而且還是被吵得莫名其妙的幹點。
  幾點了啊,睡到一半,就有人跑進寢室裡面吵,我還以為是什麼重要的事咧~

  結果是在閒扯淡,人家在看書你在閒扯什麼屁啊?

  我,睡到一半被人吵起來,我OK
  但是也要看是什麼事啊?
  
  Z報,OK
  O報也OK

  就算是P報,也都還OK
  是:學弟發燒、跟女朋友吵架,還是月底沒錢過中秋節

  只要是你認為很重要的事情,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只要我幫得上的

  cow
  R報也來煩人家,
  沒錯,書櫃,很好
  人家要搬書櫃干你屁事啊?
  聊書櫃可以聊那麼大聲,我還真想不出更含蓄的髒話來罵人了

  體貼真的是表面的~
  真會"做人"

  三跟半夜不睡覺,有女朋友的人不去打電話
  跑來寢室閒聊,促進感情?你媽啦,我明天考試你來吵什麼吵

  gan
  不夠,再補個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