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錢,只是我煩惱的冰山一角
  
  有人說,男人是那種到了墳墓裡還會一直在跟別人計較的動物

  有人說,男人就是那種可以放任自己亂性,但不許女生跟別的男生走太近的

  以前我真的蠻愛計較的,...

  很多,其他舉例就跳過了,(其實很想講,哈)


  一直以為啊,自己很懂,好在我除了很愛計較,我也很貪心,所以學了一樣,就又會去學另外一樣
  (但就是不肯好好讀書,哈)

  我才發現,這世界上需要去計較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尤其啊,像我現在這樣子,時間都被限制住了
  可以自由使用的時間不多,可以看書就看書啦~~

  我變得,就算買個東西貴個5%~10%,我還是不會多跑幾趟,除非我早就知道,但是那樣的話我也會直接殺過去....

  所以我只要做兩個決策,Yes or NO,
  軍校教育真的改變很多,極端無理卻又如此有效率(但是遇到白痴事情還是會很想揍人)

  最近很少接觸女性,除了上禮拜...
  唉,算了

  幾乎被隔離了,所以我也沒講到半句話....

  計較別人是一回事,被人計較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覺得,單純個人覺得啦

  我只要不白目,不違法,我想幹麼就幹麼沒錯吧~?
  其他的,道德上遵守一下,

  你不抽煙,OK,那我可以閃得老遠去抽,要不然我也可以不抽
  平時我也不闖紅燈,那是沒多大意義,不講
  
  這世間很cow-be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自己也覺得很cow-be啊,可是你把這種問題丟給我也沒有多大意義啊~

  也許會有點作用,不過,都掛階的男人了,拿點東西出來用嘛...
  不然LP捏著,自己看著辦

  我就這樣活過來了,所以不要指我。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