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開箱水彈槍,暫且不提我玩水彈槍的心路歷程(有這麼正經?)這是在仁武的一間五金百貨的玩具區挖到的寶,一把百元有找的玩具手槍 水彈槍,外型是走G18C的外殼,不過尺寸是小朋友的,但是因為扳機跟護弓尺寸卻又沒縮小,反而又很有G42風。

  


因為我本身雖然會去打槍,可是我是重遊戲性,所以長得很「小朋友玩具」的外型,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反正價格不貴就掏了2把來對打

  

很正經的上了測速槍:7ms-8ms,很純彈簧擊發的初速。

  

內容物就是上供彈的彈艙,還有一包大概40顆的水彈,偷偷測試可以用6mm的BB,可以當副武的副武XDDD

  

二次開箱,可以放入聖經...

最後是找了槍套,GLS579跟CY的胸掛槍套都可以裝。只是這樣就沒辦法裝40rund彈艙了,不過對我來說當作最後拼搏一球入魂時倒是還蠻有戲的。

   

 

而且可以免解鎖,直接把胸掛槍套當槍鞘抽拔,這樣我就可以保持前板裝好裝滿,但又不會被說都放blueguns 無功能了(可以打2-3發的呢,口亨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術柯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